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《Cut the Rope》開發商ZeptoLab打造的模擬養成遊戲《My Om Nom》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臺。

遊戲以《Cut the Rope》裏面的小怪獸"奧姆"( Om Nom )為主角,遊戲中的奧姆依然是那麼可愛,愛吃糖果,憨態可掬的樣子萌得心都化了!玩家需要及時投喂糖果來保持它的愉悅心情,沒吃到香甜的糖果,奧姆可是會難過生氣的,酒足飯飽之後,手指一拉,奧姆就得乖乖睡覺去啦!

遊戲另一大看點是遊戲新增了女性角色"奧妮"( Om Nelle ),作為奧姆的女朋友,新作品中兩只小怪獸應該會開始一段幸福的旅程。遊戲中玩家除了可以與奧姆一起玩耍外,還可以與奧妮一起互動哦。《My Om Nom》現在已經上架,小夥伴們快來玩玩吧!

更多閱讀

超萌小妖怪 《妖怪パジュズ》即將上架

動作RPG團購美食《刀劍神域》登陸iOS平臺 優紀參戰

澎湖名產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中秋烤肉食材 桃園 2014-12-19新店 燒烤推薦



高雄火鍋吃到飽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李成齊酸盅交蕩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